close

為什麼要肺部放療?


1因為我是非小細胞ALK基因肺腺癌 對放療比較敏感(有效) EGFR對放療反應比較差.


2先做免疫須耗時四到五個月 萬一力道不夠或無效 中途癌細胞復發 則前功盡棄.


3所以先把癌細胞電昏(休眠) 再加免疫療法攻擊癌細胞則效果可見 在日本的文獻
有提照射加化療治療成功 而免疫可視為是一種無痛化療.


4我的肺部主癌細胞已縮至1cm以下 要電的是淋巴有癌細胞處 以免到處跑 跑到骨頭 

  如果已擴到其他器官 則再研究.


5我電療是為延長吃藥時間 因為癌弱我強 現在有螺旋刀對好細胞比較不會傷到.


6 Cincia你的其他戰友還有ALK嗎?所以要找你的同類 找到治療的SOP.

 

後來經過幾番思考 因為我縱隔腔淋巴有癌細胞 如果放療會傷及食道會很辛苦 我可能電不下去

目前控制得很好 所以就暫不動它.

arrow
arrow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