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6月9日到7月1日完成腦部局部15次放療後

1我的腫瘤醫師叫我做完放療再去找他做免疫

2我的胸內科醫師叫我不要去動它 繼續吃藥就好 因為肺部還在擴制中

3我的放射科醫師說如果癌沒有擴散前 我可以做淋巴放療 

4我的家庭醫師說免疫只是幾個月的效果 放療只是減輕症狀

我很傷腦筋

1到底是放還是不放寮?

2直接做免疫就好嗎?

3還是放著等 就吃藥就好 不要去刺激它? 必要時可以換藥吃

我九月底做MRI 才知頭部放的效果如何 

1與其在這等待不如去做免疫?反正沒副作用?可是真的沒副作用嗎?

2可是不做免疫 如果很快又跑到腦部 怎麼辦?再放療嗎? 

3換藥就可解決頭部的問題嗎?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arrow
arrow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